長工這兩天一直說自己的左耳怪怪的,耳鳴、耳朵悶痛、聽聲音都聽不清楚,甚至出現眩暈的狀況。趁著我到門診返診,長工也去看了耳鼻喉科。


 


醫師經過評估,又去做了聽力測驗,發現長工的左耳聽力下降了35分貝,就給他診斷是『突發性耳聾』。不過好在發現的早,吃藥多數人應該可以恢復聽力,下星期再返診追蹤即可。


 


醫師問他:『最近有感冒嗎?』。長工說:『沒有。』。我OS:『嗯,真的沒有。』


 


醫師又問:『最近壓力比較大嗎?』。長工說:『不會啊』。我OS:『多少有一點吧~』


 


醫師又問:『最近睡的好嗎?』。長工說:『很好啊』。我OS:『明明就我一翻身,你就起來了。』


 


醫師又問:『最近比較累嗎?』。長工說:『沒有』。我OS:『當我專屬的坐月子調理師應該很累吧!』


 


 


長工一直覺得自己很OK,但是我看他,明明就又累壓力又大,何必這樣嘴硬?


看樣子應該要換我好好疼惜一下我心目中的巨人了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的頭像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