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跟昌阿德的女朋友去喝靖雲的喜酒拍的照片,我終於能夠相信為什麼當初我結婚的時候,大家相機裡很少跟我的合照,原來是這樣喔!大家照成一團,很 high,回家後才發現太high了!忘記是來參加婚禮而不是另類望年會!orz



 


 


長頭髮已經留了2-3年,從小到大沒有留過這麼長,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試試看!留啦留,還被笑髮質不好、也被笑營養都跑到頭髮裡了,我還是不為所動,努力留長。


 


後來,想要改變的原因是因為,留長其實也很累耶!雖然冬天可以當圍巾,到了夏天,即使綁起馬尾還有一堆頭髮會在脖子上繞啊繞,很熱很討厭。綁起阮趴趴幫我買的海綿寶寶,把頭髮綁成一個可愛的圈圈,但是戴安全帽的時候會卡住,安全帽戴不進去.........。終於惹怒我了~我想要把頭髮剪短一點!


 


但是,要剪多短?上班的時碰到衣領就要綁起來,所以不能太短,不然等到哪天想留長就糗大了!明明不很長還要綁,真的是一大考驗。想當初長工認識我的時候,我是一頭俏麗的短髮,所以長工一直鼓吹我剪短髮,我只能冷冷的說『老娘要是有一天不幹了,一定會剪掉的!』


 


結論是:要短,但是不能太短


 


好在我有一個辣妹軍師,我想剪到肩膀的長度,但是髮尾要往內灣,瀏海要短短的,這樣光想像就還挺可愛的!我的辣妹軍師(號稱戴口罩很像白歆惠)也超級贊同的,還冒著下大夜班周公一直招手的危險,狠很的拒絕了周公,上網幫我找到了我心裡想的髮型的圖片。終於,我帶著辣妹軍師給我的圖片,到了我的設計師那兒,坐了好幾個鐘頭,屁股差點開花,完成了我的新髮型~YA!




 


 


剪好之後,我的設計師說:『剪短一點,看起來好像有比較高喔』~哈!哈比人的驕傲!


 


等我回家長工也嚇了一跳,當然他還是希望我可以剪短一點啦!(不想理他),我心裡想的是,頭髮剪掉那麼多,星期一去工地量一下體重,應該會瘦一點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的頭像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