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不知道何時開了一家『五花馬水餃館』,我跟長工每次經過都看到他排了長長的隊伍,高朋滿座,心裡想著,總有一天要吃到你............。終於又是一個下雨的晚上,人龍沒那麼多了,趕緊衝進去看看吧!


 


原本我就是個愛麵食的傢伙,對於麵啊,水餃啊,捲餅啊,都相當的難以抗拒.....



 


 


很好玩的桌號,不是123,都是用歷史人物來命名的。我的桌號是『順治桌』喔!下次應該來去坐一下李白,看看會不會比較厲害一點。



 


 


店內的小米粥、酸梅湯、熱開水都是免費的。還有很多調味的醬料,應有盡有,當然也有我愛吃的白醋、薑絲.........隨便你加!



 


 


但是所有醬料中,最酷的是這個酸菜,超級好吃,很夠味,但不會太鹹或太辣,我跟長工狠很的嗑了兩碗,純粹是愛吃,真的不是貪小便宜啦........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失算的招牌乾麵...............不好吃!還是我家附近的半畝田的好吃!(晶媽下次我帶妳去吃!)



 


 


 


豬肉捲餅,這個完全對到長工的胃,豬肉要保有湯汁,裡面的蔥要脆,當然餅皮要香囉!讓我家那個超級挑嘴的長工讚不絕口!真的很好吃!



 


啊!還有韭菜水餃,但是來不及拍就吃完了,只好給大家看看杯盤狼藉的樣子!真不好意思!


 


 


 

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!豬肉捲餅真的必點!長工的同事到家裡來玩的時候,長工還特地去買來請同事吃,大家也都覺得很美味喔!


 


下次想要試試看四季豆餃子,沒吃過ㄋㄟ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的頭像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