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蜜蜂小姐去吃好不容易訂到位置的咖啡弄,心情十分的愉悅,為了這一頓高熱量的美食,中午我故意只吃Mos的生菜沙拉~不過歐老師又買了肉羹湯給我喝.........我很喜歡肉羹湯,害我不知不覺中,又把肉羹湯給幹掉了!唉!


 


到了咖啡弄,蜜蜂小姐很開心的點了兩種鬆餅,都是蜜蜂小姐很愛的甜滋滋口味!


 


 


草莓冰淇淋鬆餅,哇!一看就好喜歡喔!草莓霹靂大,鬆餅脆脆的,好好吃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生煉乳口味的鬆餅,這個就更合蜜蜂小姐的口味了,火爆甜,我實在沒有辦法吃太多!挖哩勒!那陀奶油,我只能說,蜜蜂小姐真的很愛吃甜的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謝謝蜜蜂小姐有讓我選這個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,真的好好吃喔!我喜歡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啊!介紹一下很多地方都會有的冰滴咖啡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忍不住點了冰滴咖啡,不錯喝喔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蜜蜂小姐的奶茶,ㄡ,又是甜的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杯盤狼藉,妳看我們有多會吃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吃完之後,又到士林夜市裡去走一走,很悠閒的散步,哈哈哈~好啦!蜜蜂小姐,跟你去漫步在人潮洶湧的士林夜市,就像是走在法國的鄉村街頭一樣悠閒自在啦!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的頭像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