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07,W6,天氣陰,AP 35 wks。


 


又到了產檢的日子,帶著我的小肚腩出發去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目前體重增加4.3公斤,有小小縮水0.1公斤。不過體重這種東西,跟妳前一天吃了什麼有很大的關係!如果吃的鹹一點,口味重一點,增加個 0.5 - 1 公斤是很常見的。我的體重不是重點,還是希望北鼻有長大~長很大......!


 


 


 


最近的收縮已經跟天氣無關,無關天氣冷熱,可能是因為週數越來越大囉~子宮收縮的問題還是存在,家庭常備良藥Yutopar每天都會吃到。所以雖然已經決定要剖腹產,但是這次產檢,還是自費做了『乙型鏈球菌篩檢』。西瓜醫院自費是 384 元,建議所有想要自然生產的捧有還是做一下啦!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有帶菌,免得在自然生產的時候,經過產道垂直感染給寶寶!


 


 


 


唉呀呀~目前 BPD 8.2 cm , AC 29.3 cm , FL 6.3 cm  ,預估體重約  2110  gm ,這在生長曲線圖的10 % - 25 % 之間。老實說,看到這個體重又不免失落了起來!忍不住嘟嘴ㄋㄟ!不過長工睿智的說,她一直有在以『她自己的速度』,緩緩的長大!叫我不要太擔心,反正就盡量吃,妞妞要怎樣的速度長大,就讓她自己控制吧~唉!懷孕之後荷爾蒙改變,一點小事都會讓我吱吱叫啦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話雖如此,昨兒個還是跑去 Costco ,買了一大盤牛肉回來,傳說中的『牛肉補體重法』,趕緊來應證一下到底有沒有效???


 


 


在 Costco 選牛肉的時候,原本在煎試吃牛肉的攤子已經熄火休息。結果那位阿姨看到我跟長工在選牛肉,馬上把我們叫到攤子旁邊,跟我們說『孕婦要多吃一點牛肉,來,我現在煎給妳們吃!』。她就馬上開火,煎起了試吃的牛肉讓我們吃~嘻嘻!我只能說,人間處處有溫情啦!


 


 


雖然我一直誇下海說要生一個 3000 gm  的小孩,但是大家都不相信我辦的到~唉呀!沒有 3000 gm,也起碼要有 2800 gm  吧! 扣掉生理性體重減輕的部分,才還會有 2500 gm  以上啊~! 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的衝刺!我們母女一定要加油!(必勝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的頭像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

    夢想意味的是行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